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新篇章——学院领导走访校友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58

  10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郭萍、辅导员王子亮、梁华玉到骆瑞都、徐丽媚、杨婷雅校友所在工作单位惠州市技师学院(下简称技师学院)参观走访。技师学院副院长刘秋霞热情欢迎经管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骆瑞都三位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走访关心表示感谢,双方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就学院合作发展和党建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实地参观中,身为技师学院办公室主任的骆瑞都校友向我院一行介绍了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等情况,重点讲解了技师学院的特设实验基地的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筹备建设情况,骆瑞都校友希望在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合作,在智能汽车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与惠州学院相关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郑书记表示,学院一直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重视发挥校友资源的辐射作用,通过联络校友,帮助校友排忧解难,促进学院与校友单位的广泛合作;惠州市技师学院是有着40多年办学历史的院校,是立足惠州,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学府,技师学院新创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水平、高标准的二级学院,文化长廊底蕴深厚,党史展馆高端大气,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方面。郑书记表示,双方要加强学院管理层面的交流合作,希望骆瑞都三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向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同学院老师共同探讨论管理经验,共谱发展新篇章。

  此次到访,领导老师们还为校友们赠送了学校校友办提供的校友纪念资料。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资源,经济管理学院将会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与校友单位在“党建+业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图文:王子亮

审核:郭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