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送贺信 喜报佳音——经济管理学院给获奖学生家长寄贺信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85

  为拓宽育人途径,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分享子女在校成长的收获与喜悦,形成家庭与学校共同育人的合力,经济管理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走心路·话心语·筑心桥——寄送贺信 喜报佳音”系列活动。


  


  10月30日,我院为73个学生家庭寄送首批获奖喜报,涵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个奖项。



  寄送工作由我院学工队伍负责,统一印制贺信,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整理寄送。目前,首批获奖喜报已全部寄送到学生家中,受到获奖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寄送贺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增加了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度,激励和督促了学生继续奋进拼搏、常怀感恩之心。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健全家校联动机制,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 稿:葛菁菁

审 稿:郑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