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走访惠东校友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4

  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郭萍走访了惠东县03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两位校友温期麟、韦东来。并参观了两位校友分别创立的企业:惠东县源盛世家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太平洋家俬商城和爱贝儿教育培训询咨机构。两位校友对母校老师的走访关心表示感谢。



  交流中,郑书记表示,学院一直非常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重视发挥校友资源的辐射作用,通过走访联络校友,帮助校友排忧解难,促进学院与校友单位的广泛交流合作。

  两位校友也分别汇报了其创业的经历,并一起回忆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美好回忆:有汗撒运动场的酣畅淋漓、有与同学们一起讨论时争得面红耳赤、有向老师请教时恩师的谆谆教导、有与同学们西湖边畅心交流时的欢歌笑语……一幕幕昨日母校情景再现,校友们倍感激动。

  他们纷纷表示母校的求学经历是他们青春年少最宝贵的经历,他们在母校遇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直到今天,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需要都义无反顾的相互支持和鼓励。在母校遇到了他们人生重要的生命导师,亦师亦友,畅谈理想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郭萍副院长也向两位校友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的“广协同、深融合、强能力”的发展理念,学院近些年来在校-政-行-企多方协同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的探索和改革。

  通过此次走访,两位校友纷纷表示以后将会更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动态,并积极投身到母校的校-企合作中来,愿意在母校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校友力量。 


撰 稿:郭 萍

图 片:郭 萍

审 稿:郑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