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创业者论坛”庆祝75周年校庆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0

  11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创业者论坛”庆祝我校七十五华诞。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来自各地的创业校友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祝琳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王兴邦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不断加强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认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离不开双方的互相扶持,希望学校能在今后为校友提供帮助,也希望校友们能结合自身的工作环境和实际情况,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交流环节,校友们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经历,提出问题,谈困惑、提建议、献良方,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和期望。各校友就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加强学校与社会、企业的联系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是惠院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校友们虽然离开了母校,但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令人感动。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平台建设,扩展校友活动的形式,密切和强化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班子成员分别为校友们赠送了学院定制的75周年校庆纪念品,并同与会老师一起陪同校友们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鼓励校友们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再出发。



撰稿:肖瑞虹

图片:叶颖诗

审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