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99

  12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1508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主持。



 会上,刘春梅副院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发展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她就专业团队存在的问题,教资规模减小、教师学历职称不均衡、青年博士的科研参与均衡度和教师科研教学参与积极度不高等逐一解读分析,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为教资团队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解决方案。她指出在未来队伍建设可通过内培、内促激发活力,外送、外引注入活力。她强调,经济管理学院的五个专业应该加强专业团队凝聚力,加强引进人才,加强团队建设,确保高质量达成目标。



  最后,郑良才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管理办法,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机制,各系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图 片:邹秋灵

撰 稿:肖瑞虹

审 稿:刘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