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4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服务”,股票代码HK.6098)创立于1992年。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目前稳居港股物企市值与估值龙头。经过29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公园及公建等多种业态。截至2021年6月30日,碧桂园服务遍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超过 370 个城市以及海外,重点覆盖包括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京津冀及成渝五大经济 发达城市群,合同管理总面积约为12.1亿平方米。目前有超5万人的服务团队为约465万户业主及商户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

   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服务完成英国标准协会(BSI)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

   碧桂园服务通过数字化赋能、智慧化手段,实现规模化、一体化运营,为政府、企业、居民提供综合的物管服务;是推动智慧社区、建设智慧城市的先驱者;是为人们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资产增值,推动社会人文素质进步的新物业服务集团。

一、招聘岗位

1、资产管理岗(房产经营/车位销售/社区金融/社区传媒)

岗位说明:依托碧桂园服务有瓦品牌以及车位,城市纵横所辖社区媒体资源,负责客户开发,并为其提供专业的房产以及车位金融保险、社区媒体一体化销售服务。

专业要求:2022届本科及以上,经管类相关专业其它专业的优秀同学亦考虑。

2、本地生活岗(本地生活)

岗位说明: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通过整合优质的社区服务资源及优质供应链路,构建好物平台,为客户提供便捷全面的生活服务。

专业要求:2022届本科及以上,经管类相关专业其它专业的优秀同学亦考虑。

3、社区运营岗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专业要求:2022届本科及以上,经管类相关专业,有学生会及学生社团经验者亦优先,其它专业的优秀同学亦考虑。

二、薪酬福利

1、实习生类型及薪酬

普通实习生(本科学历):2800元/月,销售类的另加提成。

②根据实习生的意向分配工作地点,项目提供吃住,没有提供吃住的项目,给予相应的补贴。

2、实习期间公司会安排导师进行带教,并参考公司的新员工培训方案进行培训学习。

3、实习期满优秀的同学可以转为正式工,薪酬参考正式员工的标准执行。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可通过就业办老师、或者加HR微信进行简历的投递,或通过邮箱进行投递:liling131@bgyfw.com。

2、初面、终面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安排初面、复面。

3、录用

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碧桂园服务公司的签约会,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联系我们

 系 人:李小姐13049750072/张先生13794980850,微信同号。

邮箱:liling131@bgy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