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链家校园招聘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3


链+新生代,深圳“职”等你来!

  1. 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装修等房产相关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9个城市和地区,门店数量超8000家,经纪人近11万人,历时8年,建立业内独有的“楼盘字典”,收集160多个城市1亿1000万套房屋信息,为所覆盖的2.4亿城市人口提供综合服务,2017年全年成交总额为11000亿。2018年行业开放平台“贝壳找房”正式上线,链家成为首批入驻的品牌。

链家要做的是推动行业进步、推动贝壳生态,必须要第一个成为4.0时代的经纪品牌,服务业的国家品牌,为经纪人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给大家向上、向善的力量。

 2015年链家正式进入深圳,现有7000余名经纪人、500多家门店聚焦于深圳成交最旺盛的70%社区,链家网公示的真实在售的无重复真房源超过28000套。在深圳,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笔二手房交易在链家经纪人的努力下达成。

链家培训——在各地建立培训基地,新人入职50小时左右的培训,考试合格才入职,实习期到转正前要完成190小时以上的培训。

链家高考——经纪人每年要经历2次专业大考(全国11万人统一考,考试期间不营业)。其目的是巩固专业知识,是国家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之外的必要补充。

人才招募——统招学历才可入职链家,提升行业人才素质。

经纪人作业红黄线——链家推出的《红黄线管理》明确了经纪人违规执业的标准。

在深圳链家,有5000多名90后与我们并肩作战,不论资历,只拼能力,深圳链家“职“等你来。


















二、招聘岗位

房产营销储备干部

  1.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统招学历,学期至少三年,且能够顺利毕业(以学信网学籍信息为准);

  2. 有学习力、阳光踏实、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认同链家价值观;

  3. 有学生会、社团管理或营销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4. 有较强的职业规划,以就业为目的,管理为职业发展方向者优先。

  1. 岗位职责

1收集社区楼盘及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2Oonline  to  on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海外,旅居等;

 3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制定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咨询服务。

薪资福利

  1. 助理经纪人:本科:试用期8000=无责任底薪5000+绩效3000 /月;

  2. 转正后提拥为30%-85%

  3.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4. 专业培训+户外拓展+合理晋升机制;

  5. 内部员工租房、买房、租住自如房屋,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6. 优秀员工享有“人民大会堂”国宴,每年国内外旅游;

  7. 老员工享有周年庆定制礼物。

三、招聘流程:宣讲/双选会—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报到培训—入职

四、联 系 人:深圳链家HR李静13273806591
微信:15538069171

  1. 投递邮箱:1565262218@qq.com

六、工作地点:深圳

七、深圳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3号创建大厦三楼301B

八、网址:http://sz.lianjia.com(链家网)

 (贝壳网)

深圳链家招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