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支队伍晋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9

历经大半年的辛苦准备,惠州学院13支参赛团队闯入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本次大赛由惠州学院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承办。大赛于2021年9月拉开序幕,历经网考、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有13支队伍闯入广东省选拔赛。目前进入省赛的各队伍正在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有序备战。


大赛宣传现场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已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40多所省赛高校报名参赛,惠州学院报名参加人数达300人次。此次大赛我们秉承着锻炼大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合作能力的理念,引导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实训和实践锻炼,推动调查与分析能力的培养。


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已经连续三届举办大赛的校赛选拔。学院非常重视“竞赛育人”,通过举办各类大赛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将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通过创新性和实用性的竞赛活动,带动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欧阳桂清

审核:陈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