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学”朋辈课堂——毕业生党员陈榕汕分享考研经验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经管学子考研之行,5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员朋辈课堂活动,由成功考取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陈榕汕分享考研经验,80余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陈榕汕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广东财经大学近两年的研究生录取情况。随后,他结合切身经历,分别从数学、逻辑、写作和英语这四个方面分享了各科备考的过程及其注意事项,并推荐了相关的备考资料和公众号。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即学会自律、注重学习环境、把握做题速度和适当调整作息时。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每门科目的安排时间、备考期间时间管理、备考过程情绪管理等问题提出自己的问题,陈榕汕同学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惑,这使同学们增强了考研的信心。

朋辈课堂以同龄人的学习分享出发,通过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为彼此的学习助力,提升了学习效果,加强了交流联系,同学们纷纷对下一期朋辈课堂表示期待。


撰 稿:学生第一党支部    图片:学生第一党支部

审 核: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