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惠州市学生健康卡(2022年版)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517


学校名称:                                      填报日期:

姓名


性别


籍贯


班级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现住址


假期期间

有无外出

无外出

最近一次何时返回惠州


有外出

 ①日至

日至

外出及返回时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列车班次、航班、自驾车大致途径路线)


目前,本人身体健康状况?

健康,无症状

发热(37.3度以上) □干咳  □气促  □乏力

其他症状

本人有无开展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如有检测,结果如何?

 □有    □无

阴性  □阳性   检测日期

14天内,家庭成员有无出现以下情况?

 □发热(37.3度以上) □干咳  □气促  □乏力

以上都无

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有报告本土病例的地区、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

没有

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是否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关注地区)来人?

 □

没有

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人(含无症状感染者)?

 □

没有

本人郑重承诺:以上情况属实,不存在任何隐瞒的情况。如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因隐瞒造成相关后果的责任。


家长(监护人)签名:


备注

1.此表于返校第一天提交给班主任老师;

2.“14天”是指返校的前一天起,往前计算14天;

3.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需身体康复后携医院康复证明方可申请返校;

4.如从中高风险疫情地区(重点关注地区)返惠,需及时向学校、社区(村)报告,并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无风险后方可申请返校;

5.如假期期间有跨市、跨省外出,请准备好返惠的车票、机票等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