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陈秋锋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55

5月19日上午,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陈秋锋博士在科技楼B座503做经管学科竞赛的专题分享,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主持会议,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区域经济研究创新团队部分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交流活动。



陈秋锋博士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学科外围环境的变化动向、经管学院学科竞赛主要成就和存在问题,然后重点围绕创业类学科竞赛项目定位、项目展示、团队搭建等进行讲解,通过翔实数据和参赛案例的针对性分析,总结了学科竞赛项目的关键环节和要素,重点分享了高质量获奖作品的选题、构思、撰写等经验和技巧。之后,与会老师就关心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表示收获颇多。

最后,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勉励与会老师紧抓学科建设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指导,为学院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牛文学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