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联络员换届大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8

  61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旭日科技大楼B1507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建联络员换届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舒婷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党建联络员潘乐乐、黄楷昕和郑梓婷三位同志分享在任职期间的收获与感悟,感谢支部书记对她们的关怀以及各位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希望下一任联络员能够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一任党建联络员竞选发言,竞选者们精心准备了自己的发言稿,阐述了对支部党建联络员这一职位的理解,并结合自身优势与实际表明了自己以后对待工作的态度,认真负责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也表达了为更好建设支部的决心。马梓辉、吴晓仪两位同志竞选成为新一届的党建联络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党支部书记张舒婷对联络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党支部的建设离不开三位联络员的辛勤付出和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希望新一届的联络员能够向优秀学习,同时对于大四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同志们,衷心祝愿他们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要有担当,发挥辐射作用,更严格的要求自己,落实实际行动。


撰稿:吴晓仪

初审:张舒婷

终审: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