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 ——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57

  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第65期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新党员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评价。参会党员开展讨论,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陈望思、黄雪君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以下几点期望:在预备考察期间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要时刻遵守党规党纪,塑造党员良好形象;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师生办实事;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


图 片:经济管理学院

撰 稿:学生第一党支部

审 稿: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