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6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与第65期预备党员进行谈心谈话


   


本次预备党员谈心谈话工作主要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四个方面开展。谈话人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成为学生中的标兵和榜样,树立党员形象,真正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四是加强理论修养,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各位新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剖析自我,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



   


   


此次谈心谈话覆盖全体新党员,使他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党员纷纷立志要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撰 稿:官丽佳

审 核: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