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建互联互动共研乡村振兴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及其重大意义,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6月22日下午,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惠州学院党委组织部三个单位联合开展以“党建互联互动 共研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到博罗县新作塘村参观调研。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惠州学院党委组织部挂职副部长李普亮带队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新作塘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电商中心、农特产展厅、公益书吧等配套一应俱全,墙体壁画文化味十足,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村美、水清、树绿”的新农村魅力。以红色文化、客家文化、航天文化为三大主题的展览馆,分别记录村史沿革、村落文化、红色故事,折射着村子的发展变迁,从多角度展示了民俗风情、党史建设、经济发展等风貌。


  

  


  党员们来到监察站展馆,参观廉政展览,共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同志、院长王兴邦同志为20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郑良才同志强调,希望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共过“政治生日”,既是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也是对使命但当的承诺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将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说所做,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撰稿:葛菁菁

审核:郑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