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防范金融诈骗风险的能力。我院联合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及国信证券惠州分公司先后举办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6月23日,国信证券惠州分公司综合理财部总经理张蜜珊在科技楼B座208主讲金融防诈骗微课,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微课学习。


 


  金融诈骗防不胜防,此次防诈骗微课堂以“非法理财的危害”、“骗子招数”、“如何正确投资理财”等知识为主题,以经典案例解析、现场互动的形式,揭示了金融诈骗的常用手段,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安全课,提升了学生们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良多,不仅提升了防诈骗防传销的金融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深化了自己作为金融学子内心的责任感。


  祝琳副书记对给与本次讲座的国信证券表示感谢,并叮嘱同学们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避免损失;同时要树立底线思想和规矩意识,做出新时代金融学子的新贡献。


图 片:经济管理学院

撰 稿:孙春莲

审 稿: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