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3

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于6月21日下午在科技楼B座501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梁华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工作向学生代表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汇报。每个负责人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反思在工作和学习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会继续虚心学习他人,提高履职能力,提升为师生服务质量,共同建设更好的学生会。


   


   


述职结束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梁华玉老师指出述职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的成功举行使得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为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提供了一个总结和交流发展的机会,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好同学和老师,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林云敏

审核:祝  琳、梁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