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主题月活动——以画传情,“艺”心向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及迎接七一建党节,6月25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旭日楼212开展六月份“学习强国”主题月活动——以画传情,“艺”心向党,并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充分用好“学习强国”资源。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以学习“学习强国”文化类专栏中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为基点,赏析“梦想起航的小小红船”到“承载国民希望的巨轮”的党史美术作品——《启航》。党员们分享了近段时间对学习强国的使用及多领域学习的心得与体会,本次活动以绘画设计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生党员们以笔为媒,以画传情,将对党的祝福化作笔尖的色彩。在绘画中,回望党的百年历史,感悟红色力量,因初心不改而充满蓬勃朝气,因矢志不渝而驶向伟大复兴,激励同志们继续用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一同绘制美好未来。



  通过绘画设计红色历史故事引领党员青春向党、同频共振,从而牢记党的奋斗历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增强党爱国之情庆祝建党101周年。



撰 稿:吴晓仪

图 片:学生第二党支部

初 审:张舒婷

终 审: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