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98

为厚植校园廉洁文化土壤,增强学生廉洁诚信、廉洁从业意识,将清廉金融理念植入到同学们的心中,强化“不想腐”思想行动自觉,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惠州市银保监局、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分行举行“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2022年6月28日上午9点半,建行惠州市分行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曹巍在图书馆报告厅做“清正廉洁 行稳致远”专题讲座,两百多名财务管理和审计专业的同学参与讲座学习。



曹巍组长向同学们介绍清廉金融文化的内涵与外延,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意义及探索实践,并和同学们分享清廉从业的经验,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思政课,让同学们了解学习金融行业的职业操守和行业规章,为大学生将来踏入金融领域,走好未来人生职业发展之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有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纪委驻惠州市分行纪检组副组长钟力、惠州银保监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艳、惠州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黄蔚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财务管理系主任袁祥勇。


撰 稿:程 龙  袁祥勇

审 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