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成员熊明良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2

  1013日上午,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重点培育学科开启了新学期首场学术交流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学术交流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进行。学科成员熊明良博士以“经济发展、环境审计与生态环境”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熊明良博士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及政府审计的重要性出发,系统梳理了经济发展、环境审计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机理,提出相应研究假设,然后基于广东数据进行实证,并立足实证结果提出政策含义。报告选题新颖,实证规范,观点明确,分析到位。分享过后,各学科成员围绕报告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负责人对本次学术交流进行总结,要求巩固学科内部学术交流常态化态势,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学科成员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推动学科建设持续迈上新台阶。


撰 稿:陈望思

审 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