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成员余学军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11月3日上午,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重点培育学科、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508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科成员余学军以“惠州融深融湾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交流活动由学科带头人李普亮教授主持。



  余学军老师开场以深圳为例,分析了该市在十三五时期生态、科技、交通、改革、5G基建、教育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然后全面分析了大湾区未来发展格局和产业布局,同时分享了国内部分城市发展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对惠州融深融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惠州如何融深融湾及如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教授充分肯定了余学军老师的研究成果及其在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对下一步如何高质量推动学术交流和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提出相关要求。


图/文:陈望思

审 稿:李普亮 郭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