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1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葛菁菁、张舒婷、梁华玉担任决赛评委。



  15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短小精悍、精彩纷呈的微党课。从他们的党课中,观众们重温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了解了国际歌的创作过程,学习了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感悟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


   

   


  赛后,梁华玉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对参赛同学展现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同学们选好微党课切入口,将微党课内容与专业知识相联系。梁老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为参赛选手与在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经评委综合评定,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


   


  微党课大赛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让更多的同学接受朋辈熏陶,激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杨玟

图片:杨玟

审核: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