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学生风采(二)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惠州学院第三十届校运会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甲组团体总分获得全校第一名。


  



庄梓淦 男子800m预决赛 第三名

  21级物流管理2班的庄梓淦同学在男子800米预决赛中取得小组第三的好成绩。据赛后采访所了解,他为了准备此次比赛,每周进行五次高强度训练。本届是他第二次参加校运会,因为热爱,所以在跑道上与风同行,和风并肩。希望他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



团体赛 女子4×400m接力赛 第一名

由马晓倩、黄嘉艺、陈洁欣、高海芸四位同学组成的经管女子接力组在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再次得头筹。为了不在运动会上留下遗憾,她们在校运会来临前一个月便开始练习。她们表示很高兴能在本次校运会为经管学院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明年的校运会能涌现更多热爱并享受

运动的学弟学妹


  


陈洁欣 女子800m决赛 第六名

  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陈洁欣同学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赛前的情绪调整、赛时体力消耗的分配和节奏的调整对于陈洁欣而言既是挑战,也是取得成绩的关键。作为本次运动会的老将,陈洁欣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参与过多次校级运动赛事。在采访中她表示:“我认为可以发挥得更好,对手实力强劲是我继续挑战自我的动力,也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中更一层楼。”



陈铭晖 女子跳远决赛 第一名

  21级财务管理1班的陈铭晖同学在女子跳远决赛中以4.07米的优异成绩斩获桂冠。在采访中,她表示自己获取优异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跳远比赛,因此赛前对此充满期待,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挑战自我。回顾训练经历,她谈到了自己在队中训练很开心,与队友共进退,提升了自我,结识了更多朋友,同时,她也很荣幸能够在赛场上发挥自我,为学院争光。



蒙川权 男子800m预决赛 第五名

  22级财务管理1班的蒙川权同学在男子800米预决赛中获得小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在赛后采访中,他表示在比赛中感到非常兴奋,对本次比赛结果也感到很满意,同时在比赛中他也认识到自身在经验与技巧方面所存在的不足,他表示以后会克服困难,补齐短板,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张庭朗 男子200m预决赛 第五名

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张庭朗同学在学生组男子200米预决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他因没能超过对手而略感遗憾,但他认为这是参加三届运动会中自己表现最好的一次。回顾自己三年的参赛经历,他谈到生命在于运动,在队里训练很开心,也因此交到很多好朋友,他还表示很荣幸能够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到赛场上,为学院争光。


  


梁琳女子跳远决赛第三名

  21级财务管理2班的梁琳同学在本次的女子跳远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赛后采访中,梁琳同学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跳远比赛,因此对取得好成绩感到十分惊喜。她表示虽然比赛完之后感到些许疲劳,但更多的是参加比赛的激动和满足,并表示会继续参与明年的校运会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梁圣燚 男子三级跳远 第二名

  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梁圣燚在男子三级跳远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赛后采访中,梁圣燚同学表示自己平时积极参与田径训练,严格遵循教练的要求。对于这个成绩,表示还抱有一丝遗憾,在预赛中,梁圣燚同学有过一次失误,但他依旧选择放松心态,凭借比赛经验努力拼

搏,最终获取荣誉。


  


郑嘉欣 女子200m预决赛 第五名

  20级审计学1班的郑嘉欣同学在女子2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些许失误,对此略有遗憾。但无论成败,有勇气站在赛道上的她已经非常优秀。与此同时,她对经管老师和同学们关心和照顾运动员表示感谢。如果还有机会,希望能够再次为学院争光!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她是我们的骄傲!



  


团体赛 男子4×400m预决赛 第一名

  此次男子4×400米预决赛中,由曾凯晖、杨承瀚、张庭朗、庄梓淦组成的经管男子接力组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问到比赛感受时,他们一致认为在第一棒建立起优势对于赛局十分重要,能大大减轻接棒者的压力、轻装上阵,当然接棒者进一步拉开优势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有助于锁定胜局,获得成功。他们提到接力小组中许多都是老队员,经验充足、十分有默契,并表示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比赛,争取再创佳绩。


  


陈雅琳 女子800m预决赛 第七名

  22级审计学1班陈雅琳在800米预决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陈雅琳同学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中学期间就有参赛经历,在日常生活中也十分热爱跑步。陈雅琳同学还表示自己会一直保持对跑步的热爱,明年会继续参加校运会。


  


林茹镱 三级跳远  第二名

 在本次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我院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林茹镱同学获得了第二名。面对比赛现场的沙坑,助跑、起跳、腾空,每一次飞跃,皆是远方。赛后林同学表示,虽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已然突破自我,获得了满意的成绩,认为尽力而为就是最大的荣耀。林同学也说到,最后的结果是对她努力的证明,能够为学院争取到名次她很开心,也希望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为学院挣得更多荣誉



稿图: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审稿: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