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挑战杯”校级选拔赛,我院于202210月中旬动员、宣传、组织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挑战杯”院级选拔赛截止11月初,共收到各参赛团队的37份作品。




  本次竞赛中,我院围绕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认真、稳妥、有序举办院赛,选拔优秀项目作品。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挑战杯”采用线上书面评审的方式进行,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我院特邀数学与统计学院赵显贵副院长及老师、经管学院李芳教授对作品进行评审。


  11月中旬,经管学院“挑战杯”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选拔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研究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丰富“第二课堂体系”的实践内涵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科学态度,实现大学生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


撰稿:陈思汎、张 烨

审稿:孙春莲、陈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