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初心”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经济管理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党员组建“初心”宣讲团,从青年视角出发,以青年话语展开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广大青年团结奋进新征程。

  11月25日中午,学生党员“初心”宣讲团成立仪式在科技楼B座15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葛菁菁主持。



  祝琳副书记宣读了宣讲团成员聘任名单,聘任周韋伶等9名同学担任首届宣讲团成员,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祝琳副书记表示,成立学生党员“初心”宣讲团是推动学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重要举措。学生党员要发挥榜样典型和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结合学生实际、运用学生话语、深入浅出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誓言,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原汁原味学深悟透,以坚定的政治自信、昂扬的青春朝气,运用青年方式和青年话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活动中锻炼成长,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激发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撰稿:吴绮婷

图片:徐惠勋

审核: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