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校友积极参加学校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

  312日,学校第二届师生校友植树节活动在旭日广场举行。我院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对牵挂学院发展的经管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林是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绿色纽带,是校友心系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实物载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院作为每个经管人的精神家园,始终愿意帮助广大校友施展才华和抱负,欢迎更多的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共同在旭日“校友林”中留下美好回忆。

校友们表示目睹了母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母校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他们勉励在校的师弟师妹: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学会自信、自立、自尊、自强,把握自己的人生。

广大校友捐赠树木表达了对学院的情谊,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汇聚校友之力,助力学院发展。

撰稿:王子亮

审稿: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