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心理话剧比赛决赛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以从“心”出发为主题,在旭日楼101举行了心理话剧比赛决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学校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钟小川,辅导员梁华玉以及心理委员苏哲涵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初赛选拔,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作品,这些作品反映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困扰,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2级物流管理2班《心起点》通过展现宿舍矛盾让观众们了解到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从心出发,就能从新出发》启示大家要不断地提升自我认知然后自我发展。

22级财务管理1班《去改变,就现在》围绕日常生活与学习的矛盾,凸显了学会平衡和规划自己人生的必要性。

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追梦的人》展示了懂得追求梦想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性。

经过评委一致投票,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荣获一等奖,22级物流管理2班获得二等奖,22级财务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心理话剧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通过情景剧的方式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启迪同学们对身边的心理现象进行思考和觉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撰稿 : 温碧珍

审稿 : 祝琳

图片 : 莫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