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举办新学期首场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在旭日科技大楼B11-1508会议室开展新学期首场学术交流会。学科成员张雪漫以“审计师自恋与审计质量”为主题分享了近期学术研究成果。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教授主持交流活动。

张雪漫老师在交流中,首先从理论层面梳理了审计师自恋与审计质量的逻辑关系,提出了研究假设,然后运用相关数据对二者关系进行了实证分析,并从多维视角进行了稳健性检验和拓展分析。报告视角新颖,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学科成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自开展新一轮建设以来,以常态化学术交流为突破口,引导和鼓励学科成员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浓厚学术氛围,学科建设成效持续彰显。

/文:陈望思

审稿:郭萍 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