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品牌项目的培育和创新发展——我院与建土学院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我院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骨干于旭日科技大楼B座1508室开展主题为“学生活动品牌项目的培育和创新发展”的工作经验交流会。我院团委书记张舒婷老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文杰老师,以及两个学院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汶轩主持。

我院团委书记张舒婷老师认为跨学院的学生骨干交流有助于我院学生骨干“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得学习方式更加鲜活,以更好地实现“向善、向学、向好”的学生骨干培养目标;希望两个学院互相探讨交流,在拓宽自己社交圈的同时不断拓展自身知识储备,学习外院优秀的经验做法,进而提升我院学生骨干工作的成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文杰老师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促进建土学院的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得以更好的发展,有利于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围绕“学生活动品牌项目的培育和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向外院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后期在学生活动上也可以采取合作的方式开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文杰老师代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向经济管理学院赠送文创纪念品,寓意学院之间真诚与友好。

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科创中心和党务服务中心的学生骨干围绕学院品牌项目“经彩”系列活动进行分享,并对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虚心请建土学院的学生骨干支招。

两个学院的学生骨干就活动主题进行交流,相互请教,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双方均表示收获良多,并对往后的学习、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改进目标和统筹安排。此次交流会为两院学生骨干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为提升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高程星

撰稿:吴映仪、张舒婷

审核: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