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正保教育奖学金捐赠暨CMA颁奖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2

3月29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旭日科技大楼B座106召开正保教育奖学金捐赠暨CMA颁奖会。正保教育集团副总裁卢宁贵先生,IMA协会华南合作发展经理潘佳佳女士,正保教育集团广东省总经理杨智浩先生、校企经理陈晓燕女士、运营经理苏泽斌先生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副院长刘春梅,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财务管理系主任袁祥勇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王兴邦院长代表学院对正保教育一行表示欢迎,对正保教育的责任心和爱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生的培养不仅在校内也在于社会各界的支持,而正保教育此次的捐赠正是学院一项重要的校外资源,充分体现了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CMA项目的重视,他鼓励学生通过优质社会资源得到更好发展。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正保教育集团发展越来越好的衷心祝福。

王兴邦院长致辞

正保教育集团卢宁贵副总裁表示,面对着快速变化的科学技术及其在社会生活各领域的探索与应用,专业知识的更新迭代加快,同学们需要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而正保教育的前身中华会计网校从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目前涉及到建筑、财经、法律等6大领域20多个品牌,拥有较强的职业知识应用能力提升体系,衷心希望正保能成为同学们职业发展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卢宁贵副总裁致辞

王兴邦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正保教育集团“正保奖学金”捐赠

刘春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CMA精英班的基本情况,她阐明了创办精英班的原因、创办过程以及学生培养成果。IMA协会代表潘佳佳经理详细介绍了IMA协会的基本情况,正保教育集团卢立伟老师则从考证的角度向同学们说明了关于如何考取CMA证书、考取CMA证书的价值和对个人能力的提升及备考内容。

刘春梅副院长介绍CMA项目

IMA协会代表潘佳佳经理介绍协会情况

会议最后进行了CMA奖学金的颁奖,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同学们对CMA证书以及CMA精英班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引发同学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道路的思考。

颁发IMA协会支持的CMA奖学金

撰稿:林思彤

拍照:周兆峰

审稿:刘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