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动员大会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旭日科技大楼B座5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王兴邦院长简要介绍本次会议三个主要内容:师德教育月活动的安排、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动员、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启动。

刘春梅副院长领学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她指出,强国必先强师,培养高素质人才必须要有一个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院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真本领,广大教师要时刻以有道德情操、理想信念、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王兴邦院长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工作作动员部署,对全院老师及学生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做好此次复评工作对城市发展尤为重要,为助力惠州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需要全院师生行动起来,大家一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最后,王兴邦院长介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谋划,阐述了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首要任务,是办好高等教育的持久主题,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主要从党建引领、科研冲刺、教学提质、申硕征程、学生成长、协同育人和综合管理等10个方面协同推进,以此更为积极拓展办学空间,更加有力丰富办学资源,更加全面提升学院发展实力。

拍照:蔡哲源

撰稿:梁梓平

审稿:王兴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