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5

风吹春秋,氢扬冬夏。在这炎炎夏日里,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5月27号至5月28号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此次广东赛区“挑战杯”决赛中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Hots团队(团队成员:经济管理学院蔡陈霖、陈丽霞、蔡英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家俊、颜文丽、叶锦宜、曹爱华、刘丹、毛钻怡、卢蔡曼)的项目:《风氢扬——一种高强度、高导电复合双极板组件的设计与制备》在熊前程、樊娉、刘必富老师的带领下,在此次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荣获省级特等奖。

获奖团队信息汇总表

大学生是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核心支撑。此次“挑战杯”比赛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和思维碰撞的平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不同的思路与方法,为深入贯彻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支持在校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了一批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大学生。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创新型人才培养贯穿于党建工作中,致力于打造“党建+竞赛育人”特色品牌。此次竞赛中更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学院各机构深入发动、积极筹备,调动了学院师生的参赛积极性,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经管智慧和经管力量。

撰稿人:蔡陈霖  陈丽霞

初审:孙春莲

终审: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