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长城证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推动金融人才培养,3月7日下午,李普亮院长、刘春梅副院长、财务管理系王晓科老师、负责实践教学工作的强亚君老师一行赴长城证券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与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工作交流。营业部负责人邓惠文先生、财富管理中心总监梁芷茵女士以及办公室主任刘剑秋女士全程接待。

授牌仪式

邓惠文先生热烈欢迎惠州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并分享了长城证券深厚的历史底蕴与发展现状。他强调,长城证券始终重视人才培养,并期待通过此次合作,为更多优秀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促进双方共赢。

李普亮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培养目标,强调了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性,并表示期待通过与长城证券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数字金融实验室等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交流中,刘春梅和王晓科就新时代下人才培养方向和校企合作深化路径发表了见解,强调在“学以致用”和“用以促学”的教育理念指导下,此次合作不仅将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促进互惠互利的良性循环。

通过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双方将共同探索教育教学与行业实践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引领未来社会的发展需求,为社会培育出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金融人才,为惠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撰稿:强亚君

一审:王晓科

二审:师沛凌志

终审:刘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