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走访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熊明良和党总支副书记陶蓉率队赴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账会中心总监高雪松、人才资源总监周建平、法务总监黎运新、IF事业部监事长焦会影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高雪松总监对熊明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帐会中心业财融合改革情况,表达了企业发展壮大,对于经管类人才需求迫切,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周建平总监介绍了在职惠州学院校友的发展情况、企业的国家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人才培养体系。


熊明良副院长对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体系,希望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不断优化学院人才培养体系。陶蓉副书记介绍了2024届经管毕业生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近况,表达了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期望。与会代表们围绕校企合作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在企业领导陪同下,熊明良一行参观了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情况。


撰稿:梁华玉

一审:师沛凌志

二审:陶蓉

三审:熊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