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一行赴惠州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挖掘就业岗位,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普亮率队赴惠州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惠州海吉星董事长茹江里、副董事长林健、副总经理张学志等企业高管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海吉星管理团队表示,非常欢迎与高校进行交流合作,希望高校能发挥智库和科研专长,解决企业痛点难点,能够共同推动农产品物流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强调了实习基地建设的重要性,认为通过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学习机会,还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并培养潜在的优秀人才。

李普亮院长表示,惠州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农产品物流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以其先进的物流理念、高效的运营模式吸引着业界的目光。此次走访交流旨在深化与物流企业的合作关系,围绕申硕建设、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产教融合项目等方面充分吸收企业意见,更好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导向,促进应用型高校教学内容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

参观园区

院方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园区,同企业就农产品物流的发展趋势、政策支持、预制菜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共同探讨了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撰稿:樊娉  师沛凌志

一审:陶蓉

二审:刘春梅

三审: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