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走访惠州市读者文化园、惠州市麦芽口腔和讯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推动校企协同育人,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邀请企业进校招聘与送毕业生到企业应聘相结合,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近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梁华玉老师前往惠州市读者文化园和惠州市麦芽口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分别与惠州读者文化园招商总监、惠州学院青年校友促进会常务理事冼伟俊和惠州麦芽口腔医院行政院长贺立冰开展交流。校企双方就企业招聘需求、人才培养、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工作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成功为毕业生开拓5家企业,约30个就业岗位。

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梁华玉老师带领经管24届毕业生代表前往广东省讯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交流,执行董事陆洪彬对陶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老师送学生到企业应聘的暖心服务表示赞赏,陆洪彬董事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业务布局和人才队伍等情况,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训基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打开校企合作良好局面。



撰稿:梁华玉

一审:师沛凌志

二审:陶蓉

三审:史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