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成员赴惠州信息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64

  12月8日上午,受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邀请,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李普亮教授带队一行4人到访惠州信息产业园,就惠州产业孵化情况、产业人才需求等事项进行调研和交流,受到园区负责人黄文辉董事长以及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蔡泽勇首先对惠州信息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据悉,惠州信息产业园以“专业ICT 培训+孵化基金+创业导师+立体服务+浪潮(惠州)大数据+港澳产学研”为服务核心,建设具有粤港澳创新创业特色的优质孵化器,已入驻孵化企业100多家,产值达3亿元,成功孵化数家科技企业,并在业内获得多项行业资质和荣誉。随后双方人员围绕惠州电子信息产业、孵化产业发展情况、产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探讨。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辉对园区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发展瓶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如何加强与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的深度合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最后,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作交流发言。对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及惠州信息产业园取得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与惠州信息产业园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充分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制定好合作规划,有重点、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惠州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惠州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



撰稿:黄 甫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