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国贸二班学生赴熊猫不走蛋糕惠州总部参观学习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704

  6月28日,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全体同学在邱逸诗老师的带队下,前往了熊猫不走蛋糕惠州总部进行参观和学习。



  在负责人唐总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公司总部的会议室倾听经理们对于熊猫不走蛋糕创办至今的历程分享。



  熊猫不走蛋糕和别的蛋糕不一样的是,熊猫不走蛋糕的宗旨是“给人带来快乐” 在精美的ppt和唐总的主讲下,同学们对于熊猫不走蛋糕一路走来的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了熊猫不走蛋糕是一个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壮大,一步一步发展至今,并得到了很多方面的支持。然后在姚总接地气的演讲下,我们认识到,无论是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慌张,“开心非常重要,天塌下来都有人顶着,不要慌”,这句话对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同时姚总还借了很多的例子来阐述这个朴实无华的观点,在阐述的同时又能够很接地气地博得同学们阵阵大笑。让这个过程非常欢乐。最后是一位来自惠院的师兄的讲话,虽然师兄本来不是专门做这方面的,但是师兄通过努力学习,学习到了相关知识。并且还让在场的同学向他提问,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最后,在唐总和几位哥哥姐姐优美的舞蹈下,依依不舍地结束了对熊猫不走公司的参观。



  本次参观,同学们走出课堂,通过这次的ppt展示与演讲,我们收获了很多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并且对熊猫不走公司的历程有了很大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获得了来自实践教学基地的大力支持,使我院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得到了有机统一。



撰稿人:杨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