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身边(三)——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8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高思钰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52

  高思钰同学是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学生。据悉,高思钰同学在平时的课余生活中拥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她喜欢阅读,听音乐,看电影。她认为这些兴趣爱好可以帮助她缓解压力,并且可以让她培养一个好的学习和考试心态,更可提高学习效率。

  好的习惯影响未来,高思钰同学的习惯也给了她美好的回馈。在如何学习这一方面,高思钰同学有着清晰的规划。她认为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以及善于总结归纳这些很重要。并且她本人善于主动学习,在学习上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会向老师请教或者是查询资料解决。这些学习习惯也成为她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铺路石。

  高思钰同学还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在生活中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平时多去图书馆等学习氛围浓厚的地方学习。对于此次获奖,高思钰同学表示国奖是一种荣誉,但是都只是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成绩的优秀而骄傲,我们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迎接下一个成功。

  最后让我们祝贺高思钰同学获奖,希望她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蔡丽婷 

图片:高思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