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惠州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4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维护疫情防控大局,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拒疫情于校门之外,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人承诺:

一、自觉遵守国家、省和属地疫情防控和校园管控的政策规定,坚决执行落实到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二、严格遵守离校返校审批规定,非必要不离惠、不出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报告本土病例等涉疫地区。

三、切实履行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到医院发热就诊,并立即报告。

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承诺人:             时  间:    年   月   日